泊烟的奇妙糖罐子。

泊烟,移舟泊烟渚。
微博@什锦糖果盒
约稿ok,虽然我觉得并不会有人约(◦`~´◦)
FF14,坐标中国区摩杜那。
不爱考据,有bug烦请私信指正。
人总是要面子的嘛。
甘党。
良心糖果商,偶尔发刀。
喜好飘忽不定,产出乱七八糟。
如果我的文字能让你喜欢,那将是我的荣幸。

 

衔尾蛇

又名《论证DPS都是臭DD的过程》
好久没搞垃圾梗了!垃圾梗充满快乐!
【【不要较真,没有黑任何职业,就图个乐】】
带所有dps玩!
DD:Da re de mo Dai su ki谁都喜欢(我全都要jpg)

——

00

学者问出这个问题之前,是万万没想到她会扒出这么一长条贵圈真乱的关系链的。

“我早就想知道了。”她咬着饮料的吸管,就像以往任何一次最普通的聊天一样说道,“不考虑私人感情因素,客观而言,在所有输出职业里,你们最想和谁组队?”

被她问起的诗人和机工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龙骑。”

“为什么?”

“开膛枪。”机工说。

“还有连祷啊!”诗人补充。

01

不论被好奇心害死的长须小豹能绕艾欧泽亚几圈,真到了好奇的时候,用于探究的行动力是如何抓耳挠腮也克制不住的。

所以学者并没有克制这份天性,顺藤摸瓜,扯出了这条锁链的第一个扣。

“问你个事!”她把刚回屋的龙骑截胡在大厅里,“不考虑私人感情因素,客观而言,在所有输出职业里,你最想和谁组队?”

龙骑对这个没有前情提要的问题问的有点懵,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忍者,背刺是个好东西。”

02

学者觉得自己像只眼前被吊了野菜的胖陆行鸟,要被这群dps之间不可告人的皮炎关系吊着一路狂奔,她觉得这样不太行,对龙骑提出这样的问题:“那机工和诗人呢??”

龙骑是个老实人,问啥说啥:“魔人歌和超荷都没背刺好啊,你要问我选哪个,那当然是选背刺。”

末了他还补充一句:“对了,你听说过龙忍机诗天下第一吗?”

03

学者当然听过,她还天真的以为是什么类似友谊天长地久的宣言,结果宣言拆开只有冷冰冰相互利用,翻译一下才发现这是一句厚颜无耻的“我全都要”。

她觉得自己一颗曾为男人之间的虚假友谊激动过的女人心都要被这冰冷的现实粉碎了。

04

“你这渣男!!”

龙骑:????

05

这仿佛分手现场的场面吓住了下一个回来的人,刚正不阿的武僧脖子上搭着毛巾,莫名其妙看着他俩:“什么渣男??我又在不知道的时候错过了什么感情事件??”

“没事,我问你个问题。”学者冷静下来,“不考虑私人感情因素,客观而言,在所有输出职业里,你们最想和谁组队?”

“龙骑啊。”武僧毫不犹豫,“连祷是个好东西。”

龙骑遭到学者死亡凝视。

“忍者也不错。”武僧补充,“我可以和他们一起组队吗?”

学者“你也是臭DD”的冷冷目光在武僧脸上胡乱的拍。

武僧把“机工诗人也不错”的话咽了回去。

06

“她为啥那么看着我?”武僧看着学者的背影困惑不解,“我干什么了?”

龙骑拍了拍他的肩:“兄弟,欢迎加入渣男行列。”

武僧:???

07

学者下一个顺藤摸到的瓜是忍者。

“不考虑私人感情因素,客观而言,在所有输出职业里,你最想和谁组队?”

“我都行啊?”忍者啃着苹果想了想,“你还不如问最需要我的是谁。”

“那最需要你的是谁?”学者从善如流。

“武士啊,没我他要OT到哭。”忍者说,“你见过哪个武士真的拿开眼去减仇的?要么是快死了,要么是他看上MT了,不打星眼都是假的。”

08

然而武士并不这么想。

“不考虑私人感情因素,客观而言,在所有输出职业里,你最想和谁组队?”

“我全都要。”一位臭DD神色如常地坦然道。

09

“只能选一个!!!!”学者绝望地喊道。

10

“那……忍者吧。”武士想了想,“或者黑魔,他能比我先OT。”

你还是人?学者不可置信。

11

“他真这么说?”黑魔嗤笑一声,“以前只有静者的时候他都不知道在哪。现在都这个年代了,醒梦拿来挂在星芒节的松树上吗?”

“那你……”

“从性价比来看,我选迦楼罗,最好不带召唤的那种。”黑魔毫不犹豫说,“要保送就要只对自己才有用的,所有人都能用的叫什么保送?”

12

学者不知道该吐槽他说的像出门挑菜似的性价比,魅力不如迦楼罗的召唤还是那句赤裸裸的“保送”。

她觉得红色职业圈里的内容太过不堪入目,每条沟壑里都写着“吃人”。

13

“那你呢?”学者忧愁地说,“你也和他们一样吗?”

和她同宗同源的召唤被她看的一脑门罪恶感,但还是诚实地承认:“我,呃,我选忍者,最好还能有诗人和龙骑……”

学者死心了。

14

“红色职业都是大骗子!!!!!”结束调查的学者大声对战士喊道,“只有绿色职业才是一片净土!!!!!!”

“我们蓝色也不差好吗?”战士不耐烦,“你最开始就不该掺和这个。”

“为什么??”学者不服。

“别说八人本红的有四个,就算四人本他们也是出双入对的啊??他们可是一种群居职业诶??DPS们是无法一个人活下去的你清醒一点!!!!!你平常在路上捡到过dps以外的人吗???”

振 聋 发 聩 。

学者沉默,无法反驳。

15

“等一下。”学者突然直勾勾地看着战士,“你好像也是什么都要的?”

“你也是红色的。”她斩钉截铁地说,“你不配跟我说话!”

战士觉得学者有点走火入魔。

16

“红色职业无法一个人活下去?”战士刚才的嗓门太大,每个字都进了赤魔的耳朵,“那可不一定吧?”

“闭嘴。”学者咬着吸管吹泡泡,“连交易链都进不去,你明明就是个绿的。”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